电子零部件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02-27 10:40 ]
当今社会,电子产品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大到电视机、电脑、电冰箱,小到手机、手表...在您享受电子化生活的同时,可曾想过这些产品的高品质究竟由何而来?工业自动化带领者欧姆龙为厂商提供的电子零部件一站式解决方案,以智能环保,驱动高品质电子时代!  
FPD行业解决方案[ 11-13 11:39 ]
协助进行半导体?FPD行业的课题解决     良品率改进?提高质量?强化质量管理?电力等其他厂务情况 各种监控等     安全商品 通过丰富的品种和咨询支援进行协助     通过EtherNet/IP 而实现系统增设较易的高速大容量网络
电子元器件生产传感器应用[ 11-13 11:39 ]
  面向电子元器件生产厂家的传感器应用解决方案   高性能旗舰机型FZ3   采用新技术超高精细、超高速检测   检测精度从此步入500万像素的新时代
检测烤炉中的玻璃板[ 11-13 11:39 ]
采用占用空间极小、耐热性高达200℃的L形侧视传感器, 其检测距离为1,300mm(E3X-DA-N标准模式下),可轻松检测大型玻璃板。
检测加热化学试剂的液位[ 11-13 11:39 ]
由于采用了氟树脂涂层,该光纤单元可精确而又直接地检测清洁罐或化学试剂处理罐中的化学试剂液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