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过冲,转矩精度高达±1%!拧紧机的成功案例[ 02-27 11:13 ]
“拧紧机”,这类设备大多用于轿车、卡车、发动机等生产线中的「螺栓紧固加工环节」,大概就长这副摸样 拧紧机的原理很简单,就像我们拿扳手拧螺丝一样。不过对于我们来说,螺丝拧的稍微松一点或者紧一点问题都不大,而在工业生产中就完全不一样了
欧姆龙NC数控车床的成功解决方案[ 02-27 10:54 ]
这些小小的机械零件,可能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并不多见,但你一定不知道,这些是各类生产机械的重要组件。如果没有它们,设想一下,在一个没有汽车、手机、电脑...的世界里,你还能存活下去吗?
汽车工序管理-金属部件方向的判断、组装错误的防止[ 11-13 15:22 ]
通常用光电传感器和目视检查来检测方向,但在用点来捕捉被测物的情况下,因晃动或表面状态会使测量不稳定,从而导致组装错误的发生。
汽车工序管理-金属引脚的组装异常检查[ 11-13 15:22 ]
通过使用视觉传感器(图像传感器),以面来捕捉被测物,可不受引脚反射的影响实现稳定测量,从而防止由于疏忽造成的异常。
汽车工序管理-部件的遗漏检查[ 11-13 15:22 ]
通常用光电传感器和目视检查来进行检测,由于0密封圈的位置散乱,无法稳定的检测出细微的厚度差,致使发生部件遗漏的情况。
检测工作台的高速位移[ 11-13 15:22 ]
E2S的响应频率高达1kHz,尤其适用于高速机械和设备场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