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姆龙托盘成型机解决方案[ 02-27 15:44 ]
托盘的使用非常广泛,当我们去麦当劳、肯德基;去学校、公司食堂打饭时,都会见到这种盛装食物的托盘。 而就这些看似并不复杂的托盘,却有着非常严密的生产过程,需要把控好每个环节,才能做到万无一失! 首先,了解一下它的主要生产机械--托盘成型机。从定位检测、生产加工,再到终的成型,主要分为五个步骤。 步.成型区域的安全检测 这是一个需要人工操作的区域,有了安全的保证,才能有序进入下面的步骤。 推荐使用人体检测用安全光幕F3SJ系列 第
立式包装机整体解决方案[ 11-13 11:09 ]
立式包装机是将卷筒状的挠性包装材料制成袋筒,充入物料后,进行封口,三个功能自动连续完成的机器。配合上道的计量冲填机械,立式包装机常用于包装块状、片状、粒状、梗枝状、粉状以及流体和半流体物料。
泡罩机整体解决方案[ 11-13 11:09 ]
泡罩包装机是将透明塑料薄膜或薄片制成泡罩,用热压封合、粘合等方法将产品封合在泡罩与底板之间的机器。泡罩包装的产品具有直观性好、密封性好的特点。
全自动粉末罐装机整体解决方案[ 11-13 11:09 ]
全自动粉末罐装机能自动完成喂罐、计量、充填、排废等工作,可与其它设备配套组成整套罐装流水线。适用于包装那些易流动或流动性极差的粉粒状物料,如奶粉、米粉、蛋白粉、粉状医药、粉粒状添加剂、葡萄糖、染料、香精香料等。
套标机整体解决方案[ 11-13 11:09 ]
套标机是一种将筒标自动切断,准确套入容器的包装机械,配合后道热收缩工序,将标签完好地固定于容器适当位置。套标机的使用大大降低了套标环节的人力物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