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杆挤出机整体解决方案[ 11-13 10:50 ]
在间接纺小容量化纤前纺(包括短丝与长丝)项目中,螺杆挤出机是整个纺丝的关键部件,直接关系到成丝的品质。以某纺机厂过去生产的螺杆挤出机为例,螺杆直径就有100、120、150、170等几种规格。
丝桶往复整体解决方案[ 11-13 10:50 ]
丝桶往复控制系统由纵、横向运动部件、进出桶输送部件、台车等组成。采用伺服电机驱动,丝桶作纵向、横向往复运动。进出桶辊道由电动驱动,可实现辊道速度与台车进出桶速度同步。
纺织机械简介[ 11-13 10:50 ]
将纤维原料(包括棉、毛、丝、麻等纤维和化学纤维)加工成纱线的机器,主要有清梳联、梳棉机、条卷机、并卷机、条并卷机、精梳机、并条机、粗纱机、细纱机,以及新型的纺纱机――转杯纺纱机、喷气纺纱机、摩擦纺纱机等。
清梳联整体解决方案[ 11-13 10:50 ]
清梳联将清花、梳棉两个工序连接成一个工序,取消了清棉成卷过程,省略了落卷、储卷、运卷和换卷等操作。清梳联由开清棉联合机和6台~12台梳棉机组成。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