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姆龙托盘成型机解决方案[ 02-27 15:44 ]
托盘的使用非常广泛,当我们去麦当劳、肯德基;去学校、公司食堂打饭时,都会见到这种盛装食物的托盘。 而就这些看似并不复杂的托盘,却有着非常严密的生产过程,需要把控好每个环节,才能做到万无一失! 首先,了解一下它的主要生产机械--托盘成型机。从定位检测、生产加工,再到终的成型,主要分为五个步骤。 步.成型区域的安全检测 这是一个需要人工操作的区域,有了安全的保证,才能有序进入下面的步骤。 推荐使用人体检测用安全光幕F3SJ系列 第
无过冲,转矩精度高达±1%!拧紧机的成功案例[ 02-27 11:13 ]
“拧紧机”,这类设备大多用于轿车、卡车、发动机等生产线中的「螺栓紧固加工环节」,大概就长这副摸样 拧紧机的原理很简单,就像我们拿扳手拧螺丝一样。不过对于我们来说,螺丝拧的稍微松一点或者紧一点问题都不大,而在工业生产中就完全不一样了
欧姆龙NC数控车床的成功解决方案[ 02-27 10:54 ]
这些小小的机械零件,可能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并不多见,但你一定不知道,这些是各类生产机械的重要组件。如果没有它们,设想一下,在一个没有汽车、手机、电脑...的世界里,你还能存活下去吗?
电子零部件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02-27 10:40 ]
当今社会,电子产品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大到电视机、电脑、电冰箱,小到手机、手表...在您享受电子化生活的同时,可曾想过这些产品的高品质究竟由何而来?工业自动化带领者欧姆龙为厂商提供的电子零部件一站式解决方案,以智能环保,驱动高品质电子时代!  
瓦楞纸印刷开槽模切机组整体解决方案[ 01-30 17:15 ]
瓦楞纸印刷开槽模切机组属于瓦楞纸箱生产线中的中后道工序,其主要功能是将前道生产出的瓦楞纸板经过印刷为纸板上色,再通过开槽、模切两道工序将纸板做成便于折叠、钉接、粘接成纸箱的形态。 工艺描述: 送纸机组: 整个系统中的前端机组,主要由进纸
三片罐制罐机的成功案例[ 01-30 16:59 ]
相信有人对「三片罐」这个名词还不算特别熟悉,别着急,我们先来普及下“工业小知识” 大家可能还听过一种叫「两片罐」的,大的区别是其罐底与罐身是一体的。 无论「三片罐」还是「两片罐」,其需求量都是巨大的,想想光是XXX凉茶,每年就要卖多少个亿
的螺杆挤出机系统,提升纺丝的品质[ 01-30 16:50 ]
在间接纺小容量化纤前纺(包括短丝与长丝)项目中,螺杆挤出机是整个纺丝的关键部件,直接关系到成丝的品质。以某纺机厂过去生产的螺杆挤出机为例,螺杆直径就有100、120、150、170等几种规格,对应的电机的大小也从75kW到200kW不等。 螺杆挤出机
控制半导体成型的佳温度[ 01-30 16:24 ]
在半导体成型前,有一项非常重要的“塑封”环节...塑封的好坏将会极大地影响终产品的品质。 我们目前较常用的塑封方法,是将预加热的树脂片投入金属模具中,然后转移通过柱塞加压流动化的树脂,使树脂热硬化,终完成塑封,也称之为“转移成型法” 在整个转移成型的过程中,掌控「温度变化」到关重要: 课题①:如何【温度均一控制】 除了加热器周围均热之外,保证工件也承受
欧姆龙通用继电器认证书下载[ 12-28 16:49 ]
汽车工序管理-金属部件方向的判断、组装错误的防止[ 11-13 15:22 ]
通常用光电传感器和目视检查来检测方向,但在用点来捕捉被测物的情况下,因晃动或表面状态会使测量不稳定,从而导致组装错误的发生。
汽车工序管理-金属引脚的组装异常检查[ 11-13 15:22 ]
通过使用视觉传感器(图像传感器),以面来捕捉被测物,可不受引脚反射的影响实现稳定测量,从而防止由于疏忽造成的异常。
汽车工序管理-部件的遗漏检查[ 11-13 15:22 ]
通常用光电传感器和目视检查来进行检测,由于0密封圈的位置散乱,无法稳定的检测出细微的厚度差,致使发生部件遗漏的情况。
检测工作台的高速位移[ 11-13 15:22 ]
E2S的响应频率高达1kHz,尤其适用于高速机械和设备场合。
通过检测距离达60m的传感器检测大型货物是否突出[ 11-13 15:03 ]
放大器内置型光电传感器(激光型)。通过检测距离达60m的E3Z型光电传感器对大型货物是否突出进行检测。
准确检测独立包装盒有无热熔胶[ 11-13 15:03 ]
通过超高速彩色CCD相机型智能传感器准确检测独立包装盒有无热熔胶。能将有热熔胶的状态输入视觉传感器中并对合格与否进行稳定的高精度检测。
在传送过来的硬纸箱上印字前静电[ 11-13 15:03 ]
通过鼓风式离子发生器在传送过来的硬纸箱上印字前静电。能安装在挡板与印字台之间的狭小空间内。
平行式输送机的进给控制[ 11-13 15:03 ]
  实现全天候输送!通过FQM1-MMP2的脉冲输入数据控制基轴(主轴)与工作台位置的同步操作的同时,还可通过其同步总线获取来自位移传感器的模拟输入数据,用于补偿基轴控制。此外,FQM1运动控制器还可用于和加工过程中发生弯曲的产品保持一个统一的距离。   应用要点   FQM1可通过同步总线贡献运动控制模块保存的数据。以这种方式共享的模拟数据可用于位置控制补偿。   优势/效果   同步补偿控制。
水罐给排水的稳定控制[ 11-13 14:49 ]
通过超声波位移传感器测量水罐的水位,控制给、排水泵的开启和关闭。水面起伏引起的当前值的不稳定能通过使用输入数字滤波功能缓和输入波动的方式来进行稳定控制。
面包烘烤工序的化[ 11-13 14:49 ]
通过温控器(E5EN-H型)的配置功能,多可存储8个配置的设定温度。能根据面包的不同种类从外部轻松变更温度设定。
恒温器的时序性温度管理[ 11-13 14:49 ]
在程序调节仪(E5CK-T型)中进行温度模式设置,根据启动信号开始工作。温控器(E5CN-H型)简易程序型也能设定16段程序。
记录总数:42 | 页数:312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