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检测距离达60m的传感器检测大型货物是否突出[ 11-13 15:03 ]
放大器内置型光电传感器(激光型)。通过检测距离达60m的E3Z型光电传感器对大型货物是否突出进行检测。
准确检测独立包装盒有无热熔胶[ 11-13 15:03 ]
通过超高速彩色CCD相机型智能传感器准确检测独立包装盒有无热熔胶。能将有热熔胶的状态输入视觉传感器中并对合格与否进行稳定的高精度检测。
在传送过来的硬纸箱上印字前静电[ 11-13 15:03 ]
通过鼓风式离子发生器在传送过来的硬纸箱上印字前静电。能安装在挡板与印字台之间的狭小空间内。
平行式输送机的进给控制[ 11-13 15:03 ]
  实现全天候输送!通过FQM1-MMP2的脉冲输入数据控制基轴(主轴)与工作台位置的同步操作的同时,还可通过其同步总线获取来自位移传感器的模拟输入数据,用于补偿基轴控制。此外,FQM1运动控制器还可用于和加工过程中发生弯曲的产品保持一个统一的距离。   应用要点   FQM1可通过同步总线贡献运动控制模块保存的数据。以这种方式共享的模拟数据可用于位置控制补偿。   优势/效果   同步补偿控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