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拓工控电器商贸有限公司

全国经销热线:400-8057-209

联系人:陈稀明 先生

手机:18602082906

电话:0769-23033450

传真:0769-23130091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岗贝东城路283号世博广场K区608号

IC成形装置

IC成形装置

通过纵型成型机.把粉末、液体树脂注入模具.对IC芯片进行封装。大型/使用多个模型同时对大量的IC芯片进行树脂封装能够极大的提高工作效率。对模具表面的温度均一性有要求(±0.1~1℃),对于要求低价格的台湾、韩国、中国的客户进行推广。通常日本客户都会使用日本品牌的温控器。 同时生产高精度模具的厂商也很多。

EVA鞋底成形机

EVA鞋底成形机

射出成形机汽缸内的EVA樹脂熔化后射出到模具内并在鞋底模具内冷却成形。由于在模具内冷却需要时间.鞋底模具由上、下模组成1个模具站.射出成形机在多个(10个)模具站间移动。可能使用专用温控器(超大型公司),一般情况对温控器精度要求不高,终用户需要频繁变更温控器设定。

包装机械

包装机械

E5CZ-M使用加热器断线报警功能避免产生不良品。效率提高、品质提高,使用SSR进行加热器控制,加热器断線警報是Siemens不具备的 功能通信速度提高编程时间缩短.加热器直接接触包装材料进行封 装的场合,纵式、横式、三边封,四边封包装机械、真空包装机械等封装方向不同,但温控器用途相同。

E5CSL/E5CWL新经济型温控器

E5CSL/E5CWL新经济型温控器

智能、简便、小巧的新经济型温控器E5CSL/E5CWL系列,满足低成本温度控制的需求,同时又具有和一般通用型温控器相同的控制性能。继电器电压输出(DC12V 21mA,用于驱动SSR即固态继电器),可视性好(文字高度:E5CSL:21.7mm E5CWL:16.2mm(PV),距前面板的进深:仅60mm,参数更少,设定简单, 通用温控器_状況 亚洲(包括日本、中国)。

E5CLS温控器

E5CLS温控器

E5CSL/E5CWL是简易型温控器,价格低廉,可满足客户的基本要求;E5□Z是欧姆龙主推的经济性温控器,属中国的区域产品,性价比非常高,而且功能也比较丰富;E5_N是欧姆龙主推的多功能产品,而且为了满足不同用户需求E5_N推出了基本型和多功能两个规格。 经典产品E5_Z系列全部升级换代,具备了3行11段LCD显示(PV/SV/MV同时显示)、250ms采样速度、面板IP66防护、模拟量输入、手动输出以及传送输出等功能,且标准配备工具借口和MODBUS通讯,更广泛地适用于塑机、包装机等行业。

E5□Z系列温控器

E5□Z系列温控器

面板尺寸:E5□Z具体有E5AZ、E5EZ和E5CZ3个系列,E5AZ面板尺寸为96*96(W*H),E5EZ面板尺寸为48*96,E5CZ面板尺寸为48*48。电源电压:温控器工作电压,交流、直流。输入类型:温控器所接测体类型,有热电偶、铂电阻、模拟量(电压、电流)几种。E5CZ-U型的温控器在使用热电偶型测温体时显示精度为PV±1%.事件输入功能需要进行选件板的选配,多提供2点.

E5□N系列温控器

E5□N系列温控器

E5□N 系列温控器功能高于E5□Z 系列温控器,是欧姆龙目前主推的多功能型温控器。E5□N系列温控器又分为基本型和高性能型,基本型的E5□N系列温控器主要功能和性能参数如表4-3所示。控制输出ON/OFF计数和报警功能,将温控器的信号传送到加热器等设备,手动/自动切换,温控器状态显示,简易程序功能。

E5□N-H/HT系列温控器

E5□N-H/HT系列温控器

E5□N 系列温控器还有高性能型的E5□N-H 系列温控器,输入测温体,热电偶/铂电阻/模拟量输入进行切换,控制输出1电压输出(用于驱动SSR).控制输出ON/OFF计数和报警功能,简易程序功能,手动/自动切换,RS-485/RS-232 通信型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