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拓工控电器商贸有限公司

全国经销热线:400-8057-209

联系人:陈稀明 先生

手机:18602082906

电话:0769-23033450

传真:0769-23130091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岗贝东城路283号世博广场K区608号

IC成形装置

IC成形装置

通过纵型成型机.把粉末、液体树脂注入模具.对IC芯片进行封装。大型/使用多个模型同时对大量的IC芯片进行树脂封装能够极大的提高工作效率。对模具表面的温度均一性有要求(±0.1~1℃),对于要求低价格的台湾、韩国、中国的客户进行推广。通常日本客户都会使用日本品牌的温控器。 同时生产高精度模具的厂商也很多。

EVA鞋底成形机

EVA鞋底成形机

射出成形机汽缸内的EVA樹脂熔化后射出到模具内并在鞋底模具内冷却成形。由于在模具内冷却需要时间.鞋底模具由上、下模组成1个模具站.射出成形机在多个(10个)模具站间移动。可能使用专用温控器(超大型公司),一般情况对温控器精度要求不高,终用户需要频繁变更温控器设定。

包装机械

包装机械

E5CZ-M使用加热器断线报警功能避免产生不良品。效率提高、品质提高,使用SSR进行加热器控制,加热器断線警報是Siemens不具备的 功能通信速度提高编程时间缩短.加热器直接接触包装材料进行封 装的场合,纵式、横式、三边封,四边封包装机械、真空包装机械等封装方向不同,但温控器用途相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