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电器认证书[ 12-28 17:13 ]
E5□Z接的测温体是热电偶,上电后显示S.ERR,为什么?[ 12-25 09:00 ]
传感器 温控器
光电传感器选型四[ 12-23 14:03 ]
光电传感器三[ 12-23 13:56 ]
欧姆龙传感器选型二[ 12-21 14:44 ]
接近传感器,传感器
欧姆龙通用传感器选型一[ 12-21 13:20 ]
传感器,接近传感器
欧姆龙通用继电器选型四[ 12-20 17:40 ]
  接点额定值   项目 双极 4极
欧姆龙通用继电器选型三[ 12-20 17:36 ]
  负载特性图   通用继电器参数中标注的是接点开关电流和开关电压的大值,根据所带负载类型不同,接点实际承受电流值是不同的。有关具体负载和电流的对应关系,我们将之称为负载特性图。   通用继电器所带负载可分为交流阻性负载、直流阻性负载,交流感性负载,直流感性负载。   交流、直流即负载所供电源的交直流。阻性负载如电炉、加热器等;感性负载如电动机、压缩机、变压器等。   如图2-2所示是欧姆龙MY2-J系列通用继电器的负载特性图。 &n
欧姆龙通用继电器选型二[ 12-20 17:25 ]
  注:流程图中红色标记色为基本选型要素,而未标记的为追加选型要素。   大开关电源:即负载大电流。   线圈额定电压:即通用继电器工作电源电压,有交流、直流。   接点形式:接点形式包括接点极和接点结构。极数是指所能接负载回路数,如2极、4极。接点结构有a.b.c几种形式。a接点即常开接点,b接点为常闭接点,c接点指包含1a1b和1个公共端的接点。通常2c接点也被称为DPDT,4c接点也称为4PDT。   接点容量:即所能带负载大小的能
欧姆龙通用继电器选型[ 12-20 17:21 ]
  欧姆龙通用继电器主推产品有MY-J系列、MKS系列和LY-J系列。其中,MY-J系列大开关电流为5A,MKS系列大开关电流为10A,LY-J系列大开关电流为15A,具体如图2-1所示。
视觉传感器[ 11-10 11:53 ]
以图像处理方式确保检验精度的关键,在于"如何稳定地捕捉鲜明画面"。虽然通过采用逼真色彩合成技术,能够高精度地对几乎所有对象物体进行检测,但是对于金属等表面有光泽的对象物体的检测,仍然是一大课题。
薄膜型液晶屏用背光膜[ 11-10 11:53 ]
为什么手机屏幕无论是在耀眼的阳光下还是在黑暗处都能分明显示呢?答案就在液晶显示屏的背面。画面之所以能明亮显示,是由于从画面背后有薄型手机专用的背光膜照射的缘故。
自动检票机[ 11-10 11:53 ]
在日本东京、大阪等大城市的主要车站,每天都有上万人利用自动检票机系统。为此,高速、精确的处理能力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从新干线转乘普通电车,还需要应对多种车票;
汽车无钥匙门禁系统[ 11-10 11:53 ]
能用遥控器对车门上锁或解锁的无钥匙门禁系统。欧姆龙通过发挥无线通信及传感器技术上优势,实现了功能更强的无钥匙门禁系统。
面部识别传感器(性别·年龄段分析系统)[ 11-10 11:53 ]
面容属性传感器能根据安装在商业设施入口处的摄像头所拍摄的影像,用欧姆龙的面容感知技术自动推测、收集来访顾客性别及年龄段。
卤素加热器上的应用[ 11-10 11:53 ]
欧姆龙(株)以实现“简单且高质量的温度控制”为目标进行着产品、技术的开发。1)敝公司备有多种输出设备,此次向大家介绍的是于2006年12月重新设计了的G3ZA型电力调整器。
MEMS流量传感器[ 11-10 11:53 ]
作为减轻环境负担的新一代燃料电池系统零部件,MEMS流量传感器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燃料电池的原理就是将城市燃气中含有的氢气与氧气混合在一起,产生化学反应进行发电。
欧姆龙SS-Z蓝精灵伺服在缝纫机-圆头锁眼机上的应用[ 11-10 11:53 ]
本文针对目前低端缝纫机所无法实现的功能,对西装等钮扣孔进行多种孔型选择并实现一次性缝制、开孔、剪线等。普通国产伺服器定位效果和编码器精度普遍不理想等问题提出的有效解决方.
记录总数:38 | 页数:2  12

1